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Instyler】第二代負離子兩用速效電動捲髮器,自然捲的救星,可直可捲可大波浪,超好用!!!

我的天生一頭亂自然捲髮,就像<她很漂亮>裏的女主角般,從小就為此所苦惱,這幾年用了一支整髮神器,讓我可以不用上美容院給人家整理了,只要自己在家輕鬆拯救一頭亂髮,我介紹給很多身邊的女性朋友,大家反應都很好,希望可以多介紹給有此煩惱的女生朋友,我就只好犠牲色相演出了.全程沒有馬賽克.



一頭自然捲,洗完頭,用普通吹風機吹乾後就是如此,跟瘋婆子沒兩樣


近照就是如此的乾燥

這支神器我用了五年有了,出國必備,加熱快,負離子不傷髮,反正本來就很糟,可以直可以捲,還可以大波浪捲

一夾就馬上看出不同吧!

原本的從髮根很捲的頭髮

很毛很燥

完全沒有色澤的毛

靠近髮根往下夾

很捲

只要一手即可操作,電熱捲會自轉,不費力

在髮尾處,手往下捲,可形成自己要的彎度或捲度

看你要多捲,停留久一點,就會捲度明顯

是不是很明顯的彎度跟去美容一樣

好看吧!

原來的自然捲捲度

夾完的直髮

超級毛燥的頭髮

夾完變如此

上面夾直的,髮尾捲的,一支搞定

再來是瀏海的部份,沒型

夾完的層次感

大約完工

頭髮有光澤

有自信



是不是跟沒整髮前差很多

這樣才能出門啊呀!

隔天到公司,大風大雨的,當然不能碰到水,就會打回原型.早上起床,需要再把髮尾稍做整理即可

有時天氣熱,不想夾頭髮,因為都綁馬尾,但如果自然捲的人一定知道,綁起來不是馬尾,是豬尾.

髮尾跟鬃毛差不多

這時我會先把頭綁好

直拉用捲髮器,夾髮尾並拉直拉彎

一樣用單手操作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
是不是變馬尾了,這是我自己用的懶人整髮方法,當然,頭髮不能放下來,就會現出原型.


超好用的捲髮直髮器這裏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